↑別問我為啥這張是首圖,我是板主所以我決定首圖不然你想怎樣?(歐)
(首圖都女生:小R、空姐、小熊、哇貴、惠婷、曉樺、黑黑、瑤瑤、豆花、曉玥、RO)



(怎麼最近網誌常常誇兩天寫…?)



5/29,是我們資一乙的班聚日



不過偷偷說一下
5/29的下午我們開始練起了資管之夜的活動   =口=
聊了很多,想了很多,總之希望我們能夠有好的表現,加油!


晚上6:00,大家很準時的在校門口集合了
超多人來的不是我在說,如果上課大家也那麼乖就好了(?)
(主要原因是因為班聚這一餐老師請吧?免錢的晚餐誰不來…)



然後是一輛輛的機車在路上朝著目的地出發↓



接著很快的到了目的地「x記火鍋」↓




聽說很多人中午沒吃就是為了在晚上一次吃個夠,所以取菜時人暴多↓




席間當然是吃吃喝喝,現場還有分很多桌
像是吃素桌的、吃牛吃辣桌的、不吃牛吃辣桌的、吃牛不吃辣桌的、不吃牛不吃辣桌的
總而言之很豐富

吃啊吃的,中途最神密的活動來了:祝我們的郝老師「生日快樂」(?)
再大家一起合唱的「生日快樂」歌聲中,由小鹿和殺手送上卡片和禮物
喔,對了,【那天其實不是他生日】,我們唱好玩的 XD

所以郝老師拿到禮物時有點不知所措↓







→點此行進入YOUTUBE看資一乙唱生日快樂歌給郝老師←





話說回來有一隻叫小白和一隻叫藍布的在網誌上發表我的蠢事…你們很好…  = =

接著是一陣狂拍照

然後一群人就玩起了「殺手遊戲」了~(最近這個遊戲在資管系還滿紅的…)
不過這個遊戲介紹玩法有點麻煩,這裡先跳過去…   = =

總而言之整個過程很刺激,反而就是可以見到大家心機的一面
不過感覺拿到「默句師」的那個人會比拿到「殺手」的人還開心耶…
反正江南從頭到尾幾乎都是被「禁言」的對像,只好一直皮卡皮卡的叫…  = =

不過我還是覺得阿淦的那句話很經典:「會殺阿漢的人,就只有…」(大家手指向葉耿)
喔對了,我當殺手的那一場,我有撐到握手的時刻,雖然最後被兩個村民識破了 ><
玩到最後連郝老師也加入戰局了呢!整個很暴笑~








後來拍大合照時我的相機沒電了…(那兩隻給我自首…)






然後出發回家後被通知去續攤打保齡球
結果到了保齡球館卻又臨時不打了…    = =?

結果後來我就被小新載到他們家了…    = =!

不過不是說要打麻將的嗎…
怎麼一局都沒打…
那…那…那…那來我這裡幹麻…(冏)   = =?



不過我幫陳呈和小新拍了很多好照片↓



















喔對了我好像有幫陳呈用即時通打字的樣子!
喔對了我想教別人無蝦咪如何用有點困難呢!
喔對了後來隨著時間慢慢的經過我就睡著了!





所以起床時是5/30,星期五,所以要去學校上微積分
不過阿漢叫大家起床時,卻說:「起床了,要去上C++了喔!」


不過等去學校的空檔我偷偷玩自拍XD(↓) 








中午吃飯又在玩殺手了…    = =!
小鹿第一次當殺手也很心機…  = =!


下午繼續練資管之夜的活動~
總之我們要加油!
一定要把表演做的很棒!
阿漢加油!阿伯加油!我來搞笑的?





然後不小心我也把阿伯帶到迪諾所以就是帶壞了他…     = =!
















資一乙的班聚日大成功~







↑江南皮卡皮卡叫的太久了,所以有了這個神奇的動作?


↑小新與殺手


↑豆花與RO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