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起因好像是因為

我的狀態是這樣:

「夏祭。祭曲。然後咧?」

(有玩太鼓的應該看的懂,沒完的別理他,繼續看)

接著他密我

然後有以下對話:(後面粗體對話是我加的解釋)

小白: 曲終人散
我: 誰跟你玩接龍...
小白: 散開
小白: 開始
小白: 始末
小白: 末代
小白: 代替
小白: 替身
小白: 身體
我: 小白 白痴    = =! 
小白: 體術
小白: = =
我: 不錯笑耶 @@
小白: = =
我: = =
小白: 你在資管枝葉(資管之夜。我們資管系的一個活動)
小白: 要當女生
我: ...!!!
我: 你們不會覺得選錯人了嗎...(我男的…)
我: 我那麼MAN
小白: 。。。。。。。。。。。。。。。。。。。。。。。。。。。。。。。。。。
小白: 我笑了
我: 沒笑點你笑個屁屁....... 
小白: 那點那麼大
小白: 哪裡沒笑點
小白: 哈哈哈哈
我: 好歹我比你MAN........(其實認識我跟他的人都麻知道我比他MAN...)
小白: 這更好笑
小白: 哈哈哈哈哈
我: 喂!這是真的好嗎!!!
我: 我真的比你MAN多了!
小白: 哈哈哈哈
小白: 天ㄚ
小白: 這筆小獅子的笑話 
小白: 還好笑     (小獅子的笑話這裡很難說明,反正不錯笑,至少我第一次聽到時有笑~)
我: 靠靠 = =!
我: 這不是笑話,我很認真的!!!
小白: 感謝你讓我笑了
我: 你笑點太低了...
小白: 不會ㄚ
小白: 真的很好笑
我: 我決定要發表一篇我比你MAN的網誌....   = =
小白: 好
我: = =
小白: 快阿
我: 可是我怕我寫完後會有人來嗆我...  = =  
小白: 怕什麼
小白: 大男人
小白: 敢作敢當
小白: 說了
小白: 就給我去駔
小白: 做
我: 喔 = =
我: 那我該寫些啥咪 = =?
小白: 看你阿
小白: 要視內容不符合你剛嗆我的
小白: 我會嗆你唷
小白: 哈哈
我: = =
我: 我可以直接把我們的對話貼上去嗎... (所以我貼了...)
小白: 可以






結論:

我明明就比小白MAN!!!

小白明明很娘!!!

我明明就比小白MAN!!!

小白明明很娘!!!

我明明就比小白MAN!!!

小白明明很娘!!!

我明明就比小白MAN!!!

小白明明很娘!!!

我明明就比小白MAN!!!

小白明明很娘!!!

我明明就比小白MAN!!!

小白明明很娘!!!

我明明就比小白MAN!!!

小白明明很娘!!!

我明明就比小白MAN!!!

小白明明很娘!!!

我明明就比小白MAN!!!

小白明明很娘!!!

我明明就比小白MAN!!!

小白明明很娘!!!

我明明就比小白MAN!!!

小白明明很娘!!!







(複製貼上不錯用~)



 

其實小白真的很娘,其實我真的很MAN

玩太鼓的男生最帥最MAN了不是嗎?

而且小白他真的很娘吼!

怎麼有人可以無聊到拿我的狀態來玩接龍?

是不是他娘嘛!

是不是我MAN嘛!




所以

如果你覺得我MAN

這就是:愛台灣啦!!!











聽說這是娘娘白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02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白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