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此篇網誌是我補眠後打的…)



5/24的下午
一群人在迪諾晃完後,決定回家看電影~


很快的我和阿湘和婉欣就開始看「不能x的密秘」了
看到了最後阿湘都哭了,整個超感人的~

後來老吳和色魔也來了,所以我們決定看「停車場驚x夜」
看了三分鐘之後,可能是因為氣氛太恐怖,我們決定換片…   = =
所以我們就改看「色x」囉~



看到約三分之二的時候,我和阿湘就出發去家x褔了…  @@
因為我們打算夜烤…   @o@

(夜烤=晚上烤肉);(就好像夜唱、夜保、夜x…等那類的名詞一樣)

尤於一人預算只有100摳(台幣)
所以在家x褔買的很辛苦啊!
某湘想買水餃讓我整個很無耐…  - -
(當然最後沒有買,各位看倌請放心…)



然後就開始烤肉啦!
尤於我們沒有人會生火(冏)
所以只好請住頂樓的學長幫我們生火(冏)
學長幫我們升火後,又幫我們開燈又幫我們開電扇又幫我們開音樂…
我們整個都不好意思了…  @o@


所以後來我們有找學長一起跟我們烤~   XD

大致上烤肉名單就是:
我、阿湘、大育、賴瑩、色魔、老吳、學長(被我們拉進來)、阿台(烤到一半跑去做報告?)


火生起來後就是烤肉啦~
老吳和色魔烤的超認真的啦!(其實他們有一腿?)




烤著烤著阿湘和賴瑩就決定跳一下舞給大家看
不過好像是因為賴瑩不會跳還是怎樣的
後來他們跑去後面練習
到了最後也不知道他們在跳啥…  = =





土司夾肉還是那麼美味啊我說~

貢丸烤起來感覺好奇怪…

香菇烤起來超好吃的被大家搶著吃! 



時間也很快的到了5/25




中途因為火快沒了所以有加碳↓

↑有人注意到這張照片有啥問題嗎?
(沒錯!賴瑩用手拿碳耶!我們明明有夾子…    = =)




後來大家依舊吃吃喝喝談天說地拍照嘴砲不亦樂呼~

老吳和色魔還是那麼甜蜜↓





不過突然的現場一陣煙霧迷漫:






後來阿湘想看色魔跟老吳跳日本舞所以坐在地上鬧↓(= =)



然後阿湘成功的拿到音樂,所以色魔和老吳就跳啦↓












烤完後是清掃時間

眾人拿著水拿著掃把掃除陽台

後來有人提意要打水杖…   = =

(當然我們沒有真的打啦…)









不過搞不好下次會有一篇「夜打水杖」的網誌出現也說不定 XD















夜烤是個不錯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