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是阿喬的生日耶~~~     >///<

阿喬的18歲生日耶~~~   >///<




OK!OK!時間先回到前一天~

我和阿圈順利的把禮物和卡片都買到囉!  ^^

而且我還順便玩了藍球機結果破我生涯新高~  ><   (632分)

另外買禮物時我還有殺到價呢!  XD



今天早上就是緊急寫卡片囉!  XD

順便慶祝資一一的學妹拿到家商民歌比賽冠軍!

接著接著啦~

緊張的時刻要到啦~

也就是→送禮物和送卡片!!!

想當然爾是要唱生日快樂歌囉!  ><

英文一次!

中文一次!

台語一次!

噢!我們資三一的合聲真好聽~  XDD

整個場面就是很感人~

雖然阿喬說他很不好意思~

不過大家還是很HIGH啊!!!    

統測後咱們資三一第一個18歲生日的人呢!

哈哈~阿喬生日快樂囉~~~

以後要做啥就能做啥啦~~~  XD

阿棻還送阿喬蛋糕呢!

不過FISH的禮物害我有點嚇到…  @@

我想我這個男生用不到吧~~~



嗯啊~

明天記得要收禮物錢~   @@

好多應收帳款…   =  =

慢慢算錢去…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