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要早起(其實沒多早…都9:30了…)





原則上就是要去準備練資管之夜的東西
集合之後吃個飯
然後一群人就準備練習了


一樣是努力練習努力討論
就為了表演可以更讚更好
雖然說暫時沒有全員到齊
不過來的人也是認真練習
不管是想台詞或是想動作
反正我們都很努力就對了


不過…DAKALA廣告…好辛苦…








練習完了之後
一群人跑到我家打麻將
我決對不會說變態連放了三槍!








接著就是出發集合去當志工囉(下午5:30)
因為選修課程的關係
所以來當了志工,是在雲門舞集的表演日當的
主要是負責指揮交通
也就是引導開車來看表演的人去停車

但是因為時間還早,所以他們說6:30在集合即可,所以大家就買了吃的喝的隨意晃晃






資一乙志工群:我、陳呈、米蟲、江南、小花、FISH(這隻應外的)、翔翔、迪哥
對了翔翔和迪哥只作到7:30,其它隻則是作到10:30(預定的)
對了還有看到小綠,只不過他好像是負責作內部收票的?



6:30一到,出發去當志工!

哈,這還是我人生第一次當志工,我有偷偷自拍(↓)






當指揮交通的超緊張的啦   ><

不過沒想到米蟲他竟然拿著我的相機隨意拍拍…  = =

可能是因為他的位子比較輕鬆吧…  @@

我的位子的停車場還要確定對方是不是有貴賓證,不然不能停車的…  0.0



不過有位客人讓我很無言
我跟他說:先生不好意思這裡要有貴賓證才能停車喔
他反而回:貴賓證喔,我有啊,那個中國石油的那個貴賓證可以嗎
(然後他老婆打了他一下,接著他就笑笑的開走了…)
(我必須說…不好笑…哪來的爛梗…)


話說米蟲被一個奇怪的客人嗆…     = =
等人就等人兇個屁啊…搞清楚這裡誰的學校好嗎…     = =


米蟲亂拍的照片:








指揮了交通好久,時間也慢慢經過,雲門也開始表演
然後我們這些當志工的就任務結束了

原本是說等雲門表演完,我們這些做到10:30的要去收桌椅
不過不知啥咪原因才大約7:40就放我們大家走了  @@

不過這樣我們就沒看到雲門的表演了…    ><







所以後來和在開會的變態偷偷去…    XD


我進步了。也退步了












當志工是個神奇的經驗



大家必須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才能明白其中的感受喔



就是那種不因酬勞而工作



打從心底願意作這種事的動力






施比受更有褔,對吧?
















(我怎麼覺得這篇網誌後面幾句不太像我的風格…)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