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

多麼一個讓人開心的日子

今天是阿喬的生日耶!!!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第七節下課後

阿喬不見了!!(聽說跑去褔利社??)

所以我們就趕緊做事前準備

準備給阿喬一個驚喜!

毛毛在那個生日驚喜袋上貼了好多的LV說~~~

哈哈

阿喬最愛LV了啦~~~

連裡面所以禮物都貼上了LV

XDDDDDDDDDD

整個就是有一種高級的fu~~~

等他回來後

就先送上小白板

上面寫著阿喬生日快樂…這一類的話

然後

生日禮物就給他啦~~~

他很開心說~~~

雖然禮物有點好笑啦…

接著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整個場面就是很HAPPY



第八節完後

阿喬很大方的分享了一包餅乾

好吃好吃真好吃

整個下午就是很開心

總而言之吧

祝阿喬生日快樂的啦~~~

其實等到阿喬離開學校之後

我才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我忘記拍照了!!!

天~~~那我帶相機來幹麻… = =

哎~~~

希望下次能記住…






今天好開心的啦~~~

阿喬生日快樂啦~~~





順便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楓之谷童話村也開放囉~~~

還有新增"屈原"的任務喔

運氣好可能拿到黑之包喔!!!

(不知為啥總會把屈原唸成楚原~~~) XDDDD



啦啦啦~

開心天~




來一個很好笑的對話

放學時

跟小R和他的朋友和李泊鳥一起走

此時

風雨交加~

風雨很大~

然後

小R的朋友就說啦:「哇!風好大喔!是颱風嗎??」

我就說:「好耶好耶~放假放假~~~」

他們就…一陣無言…

明天本來就放假(端午節)

啊不然你明天要上學嗎???

不知道為啥我會接出這一句話吼…




啦啦啦~~~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