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喔!!!

一年又過去了耶!!!










2008/12/31的凌晨

胡搞很HIGH

因為我把我鎖在門外了  - -

結果樓上的阿湘大育賴瑩小雨傘陳B通通笑的好開心 (冏?














早上考完統計

下午一群人打球打球

好多人好多人來打球

小白、我、麵包、小R(裁判?)、小熊、葉耿、達達、小朋友、小花、所長、阿淦、MONKEY、小鴨、變態、RO、小雞、學長

都可以分三隊玩五打五了~~~

反正大家很努力的在打球

即使天氣很冷很冷

大家打球的拼勁真是讓人感動~    -///-

















然後決定吃飯去

千葉客滿、竹笙林客滿、寧記客滿…

靠夭啦,吃到飽的通通客滿…   = =+

最後我們選擇公牛隊



吃東西吃的很開心

聊天很開心

大家也嘴砲阿漢嘴砲的很開心…

台語真是個好語言~










然後出發前往夢時代:

小白、我、藍布、麵包、小R、小熊、葉耿、小北、小朋友、阿漢、阿淦、變態、RO、小雞、阿哲、泡菜、翠雯




到了夢時代附近

人潮&車潮暴多

捷運凱旋站人簡直多到一個噁心




然後一群人一路往裡面走過去

後來走著走著

最後有四個人成功的到達很前面很前面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恭喜:阿淦、阿哲、藍布、我

尤其是阿淦真的功不可未,我就在後面看著他一直往前衝往前鑽往前跑往前走硬是開出一條路~(體形優勢?)

在前面聽蘇打綠唱歌真是太棒了我說~

「小情歌」、「小宇宙」、「頻率」…好聽到暴了我想~

一整個好HIGH啊!!!







倒時前也好好玩

「白雲菊」、「大支菊」、「陳菊」一個一個上場

第一次看到陳菊本人,我怎麼覺得他好可愛 XD













後來倒數進入20秒整個廣場就越來越大聲啦!!!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E!!!!!!!!!!!!!!!!!!!!!!!!!!!!!!!


2009/01/01





瞬間現場歡聲雷動

接著就是精彩的煙火秀!!!

以下照片:(手機品質不佳…)















煙火美呆了我說~



















倒是要出去時比進來更難…  (冏

跨年還真的是個很費體力的活動

不過很好玩 XD












回家好冷…


























打完網誌補眠

睡醒回台中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