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1/10生日的只有麵包,葉耿是1/22,不過因為綁兩人比較好玩,所以我們就~   XD








時間先回到前一天晚上的 DB 30% 時間

眾人討論怎麼玩麵包討論的不易樂呼

達達還想出要小R在麵包房間找到女生內褲然後哭著逃走的戲碼...

討論好久最後終於拍版定案而且連葉耿一起玩下去 XD
















然後

今天雖然是星期六,不過因為補課的關係,所以早上仍然來上DB

接著不到12點下課

變態和我要去拿繩子所以假裝去玩太鼓,為了求逼真我們真的去打太鼓(謎:是你們自已想打…)

拿完之後在學校會合,一群人衝很品味準備吃中餐

為了讓麵包停到我們理想中的位子,所以眾人速度都很快

還在麵包來之前僑位子(「停這停這」、「騎過來一點」)

進去吃飯就像平常一樣,吃吃喝喝聊聊看電視,不一樣的是有人趁機出去把麵包的車給……   XD


吃完出去

地下留的是車牌號碼(!?)

麵包的車被托了!!!?(其實是被我們的人移去別的地方…要讓他去拿車以支開他~   XD)

然後眾人就是開始準備,回學校的回學校,買蛋糕的買蛋糕,牽車的牽車,載麵包假裝去領車的載麵包


然後…

聽說…

我和江南去買蠟燭的時候…

被麵包給看到…   =口=!!!

囧,我們破梗了!?



不過繼續玩下去就對啦

接著我和江南在咖廣準備蛋糕&在那邊遇到小花和RO

其它人則在車棚亮出他的車,接著把他帶到咖廣來










然後是在咖廣

看到麵包被小白、小R、維尼、小熊、豪哥、哇貴、陳呈、葉耿、小新、達達、小朋友、MONKEY、變態帶過來

放了蛋糕,點了蠟燭,眾人唱了生日快樂歌,麵包許了願望



之後

吃蛋糕?

錯!大錯特錯!  XD




只見「葉耿」架住了麵包

其它人一擁而上準備把他們五花大綁(當然葉耿只知道他要架住麵包,不知道他會被我們順便綁下去~ XD)

接著是:

麵包:「啊~~~啊~~~啊~~~啊~~~啊~~~~~」

葉耿:「不要綁我!不要綁我!喂!!?@#$%^&*?」





 
然後是兩個人被綁在一起趴在地上  XD









接著眾人拿出了武器:「刮鬍泡」

過不了幾秒鐘

躺在地上的兩人

臉上&頭上都是…  XD

我只能說大家砸派的功力都很高

兩人的臉上是一片白白白~














喔對了好像是達達說啥我破梗結果我也被弄到臉…    = =+++






然後…

不知道是誰…

就直接把刮鬍泡放在兩位壽星旁邊…(說是要讓他們復仇?)

接著繩子慢慢被他們鬆脫…

大家一轟而散,以避免被他們兩位給…  - -

不過,逃跑的時候的還滿經典的,眾人就以兩位壽星為中心向外跑出,畫面簡直比美跨年時的煙火啊!(謎?)













相信大家也能想像接下來的那種畫面

能躲的躲,能跑的跑,跑不了的就抵抗,抵抗不了就就享受刮鬍泡的味道

我躲的地方不錯,安然的回到咖廣  XD









回到咖廣就順便看哪些人沒被壽星給「復仇」

接著大家慢慢的回來咖廣

大部份臉上頭上都是刮鬍泡

一直到兩位壽星都回來了

卻…

聽說…

變態和達達沒有被用到!?

還在躲!?


最後還是回來啦~  XD





阿淦好可憐,沒用到壽星卻被壽星弄回去…(因為他早上沒來上課…中午才來…)








回到咖廣後的大家收拾了一下

然後好像開起了小組會議?


「對啊,我就看到他跑到那間廁所啊」、「還好我躲在隔避」、「啊你怎麼不鎖門?」、「沒有,他躲的地方是一個凹槽?」

「就跑到那邊啊」、「我有丟東西啊」、「喔,你可能丟到隔避間了吧?」

「吼,你都沒被弄到刮鬍泡」、「我有吼!」、「不對不對,你只是去廁所用水把頭髮弄溼!」「心機耶!」

「他就一直衝衝衝,超厲害的」





一陣吵吵鬧鬧很好笑就是了





還在那邊討論哪些梗是哪些人想的

也順便昨天不用的梗拿來討論~ (拿麵包吃麵包、拿麵包打麵包、內褲?)





麵包和葉耿也吃了蛋糕   ^0^





















總之

麵包&葉耿,生日快樂~~~!!!   

XDDDDDDDDDDDDDDD



























喔,統計資結DB財管JAVA依然等著我們…  -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