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家聚日

也就是同號碼的一到四年級的大家出來~






其實還是想先說一下,昨天下午打排球很好玩,大家好像都是笑到累而不是打球打到累?

打完球之後一起去逛鼎山也好好玩,而且我籃球機破生涯新高分:



我想應該是因為常打太鼓練起來的?



















今天下午依舊打排球

打完排球稍作休息


6:30在聯誼區集合啦!!!





鳴哇我們好多人~

畢竟八個號碼嘛~

N台車車向前衝~

很快抵達公牛隊~

同號碼的一起坐~

隨便聊聊好開心~





哈,我們2號一到四年級的全員到齊  =v=

是不是很優秀啊~~~




家聚依舊是什麼都能聊




一開始只是聊聊學校的事、作業的事、報告的事、總之就學業方面的事

後來好像就聊的越來越多

不過四年級學長有些東西我還是聽不懂

只知道他真的很強很強 - -

學姊還是很喜歡笑  XD

不過感覺學妹一年級生活好神奇

軍訓課和國文課一整個很扯

C++要加油

微積分也要加油(冏)

我自已的資結和DB也要加油...

聊一聊好像也會聊到一些學校沒關係的事

好像有聊到「娘家」和「真情滿天下」   - -


不過現在會覺得一年級真好

比二年級輕鬆太多啦  ~”~




不過最後有幾個人又在嘴砲 - -

就說了其實我很MAN的… - -




學長幫我們這桌的四個人先付錢了

真不好意思 @@

話說我一年級和二年級時的家聚都沒出到錢  -口-











反正

這次家聚很棒很棒

我希望

再下一屆的資一乙2號

來個學弟

拜託~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