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隨便打打好了我想補眠喔不對我等等要回台中囧


















2009/12/31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人類們就是很無聊喜歡聚在一起倒數54321然後迎接2010年的第一天

當然我也是那無聊的人當中的一個不然不會有這篇網誌











好所以重點是

2009/12/31的下午我們在305GG 囧~~~















晚餐想吃大餐可是通通附近吃到飽通通客滿囧~~~
(公牛隊你怎麼倒了啦 >

最後大家跑去吃肯德基...






















然後

小白、我、藍布、麵包、小R、阿福、小新、米蟲、江南、小綠、阿漢、小花、FISH、所長

就衝往夢時代啦~~~~~~~





到了夢時代還找找了警察杯杯幫我們拍照:



OS:我明明就有叫警察杯杯拍照時蹲下來的囧...










因為要看電影所以有先去劃位~~~~~~

劃完位下一樓好恐怖人多到一個爆炸了

大家就手牽手心連心一二一二往前衝??

不過有看到舞台上的歌手就是啦~~~









OH MY GOD 人真的多到一個恐怖耶= =

我好怕如果走丟了怎麼辦= =











然後在外面待了一下又往回走準備找一個看煙火的好地方 XDD






最後在一個小橋流水的地方眾人席地而坐準備看煙火啦啦啦





















然後廣場那就很大聲的傳來


10
9
8
7
6
5
4
3
2
1


新年快樂!!!








然後煙火就放啦 XDDDDDDDD


以下是煙火照片

當然我相機沒太高級所以別太計教 XDD
















還不錯看啦其實

中間一度很大聲很華麗眾人尖叫哈哈哈














看完煙火往夢時代回衝要看電影十月圍城

為了不雷大家所以內容在做什麼就不說太多

自己去PTT的MOVIE版看看咩 XDD





















新年到順便給大家看一個好東西:

http://www.freecrazy.com.tw/incubation/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5077
↑點進去有很多便宜好康快看快看保證便宜的啦!!




















新年快樂

2009 bye









再放一些照片: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