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呢!

吼吼吼~早上8:00就起床囉!

開心開心~沒有賴床~  ><


下午準時的來到了我以前讀的國小

因為今天有棒球賽~  >///<

啊~不過啊~

距離上次打棒球已經是去年(2006)暑假時的事了耶…

喔喔…其實很怕沒有球感說…

我過我真不怕死,一個就要統測的高三生還來打棒球…

但是其實來到學校也讓我嚇了一跳說,因為改變真的好多喔!

冒出了一大堆之前沒有的建築物~
現任的老師我也一大堆沒看過…只剩兩三個還記得…
嗯…距離國小畢業也很久了嘛…很正常的…
不過有個新任老師叫作:”林千琪”倒是讓我嚇了一跳…

今天打的很開心啊~

因為我們又贏了!  XD   13:11

今日表現:
一安、野選、二安、刺殺、一安、一安、一安、一安

喔喔…沒想到我的長打能力只剩這樣而已…才一隻二安…  = =

算了算了,至少很多支安打嘛!

而且最後有贏就好~嗯嗯~


不過中途卻發生了一件很白目的事…
我堂哥的朋友指著我弟對我說:「你哥投的不錯耶!」
啊啊…無言…我才是哥哥吧…「我才是哥哥啦…」
「啊啊,可是你看起來比較小啊…」 @@
吼吼…這啥咪世界啊…


晚上不小心看到了TANK的新歌MV耶!  >///<

歌名好像叫作街頭罷王的樣子~(應該吧~)

啊啊!TANK加油!我永遠支持你喔~
(華研的都加油啦!!!)


對哩!

2007年的雙子座運氣不錯耶~  >///<

開心開心~  XD

聽說生活會一直發生一些小小的幸運~

只是身體方面要多注意罷了~

嗯嗯~

2007年

我。來。囉



希望是個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棒球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