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其實到現在還是有點撐,今天吃好多…






好吧,今天是個神奇的一天…   = =!

神奇在哪裡?以下:


一:早上的經濟課很多人來(因為要小考,雖然最後沒有考…)

二:下午網概結束後選下學期幹部,我當上了總務…(誰來跟我解釋理由在哪…) 
  更恐怖的是班代是小新,副班代是變態…(謎:哪裡恐怖了)
  
三:上完網概選完幹部後,一群人跑去家樂褔…  = =!
  (小白、我、翔翔、麵包、小R、下巴、殺手、小新、江南、變態)
  反正就是撿些便宜貨,變態和我一直拿全x褔利中心的價位跟他比~



後來一群人就說要來個慶功宴了…
好像是綜合足壘、資管之夜、創意思考…等等一大堆活動的慶功宴…
還直接選了家樂褔對面的吉時樂(火烤兩吃)當慶祝點…  = =
當然就又拉了一大堆人來吃:
阿伯、葉耿、阿漢、米蟲、曉樺、豆花(印象中曉樺和豆花只有喝飲料和聊天…)

大致上來說又分為:啥都吃的桌、吃素桌、不吃牛肉桌


然後就是:




















(謎:不是火烤兩吃?怎一直烤?)(我:因為火很大…所以烤的食物很快就熟了…)


那麼,附上一些照片吧:(因為很突然…我沒帶相機…用手機囉…)












有個點一定要講~
阿漢把火鍋牛肉片拿去烤~    XDD


冰淇淋為什麼沒有巧克力口味…(淚奔)

江南發明的煎餃不錯吃~




吃到後來很飽

不過我愛喝湯所以一直喝一直喝

反正大家就是聊天聊天嘴砲吃吃喝喝


中途我們有舉杯  XD













後來吃的很飽~

我想應該是有回本~
















接著回家

是陳B的生日

但…

不過

祝陳B生日xx喔…

(19歲好低調…)


今天外面感覺不怎麼平靜…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