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打太鼓的鼓棒斷了

只剩一根

不過偶爾還是想打打太鼓

但是元元說新的鼓棒要等到期未左右才會寄來








所以想打的時候

可能就是跟變態借鼓棒吧

沒辦法

習慣自己的鼓棒重量後

我發現美嘉的公棒變得好重好重…   = =

(當然是我已經習慣自己的鼓棒重量的問題,公棒哪會自己變重…)












今天打了一道12代

因為變態在打11代

可是我又不想拿公棒

所以…我決定…

右手拿自己的鼓棒,左手拿公棒打~   XDD

(好吧,現在想起來,那畫面的確很智障沒錯…)

(至於為啥是右手拿,因為我算半我流的…三連音都麻右手起拍…)







一開始打戰國三弦,嗯,普普

接著打 DADDY MULK ,嗯,普普

然後是風之幻想…囧~~~我沒滿魂啊~~~   =口=



今天值得開心的是

最後一道時跟元元借了鼓棒

打(裏譜)DON'T CUT 時

過關過的格子很多很多

約是到滿魂1/2左右的樣子(有小小進步~)

加油加油

看能不能在暑假拼到滿魂

(當然鼓棒也要拿到才行~)












不過打完(裏譜)DON'T CUT之後

不知道要打什麼歌了…

我差不多又遇到瓶頸了?




十露盤?火車便當?

速度那麼快手很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