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第一次來到澄清湖球場呢!





今天,期末考第二天,下午考完了該死的網概後
想說今天澄清湖球場有熊獅大戰,所以變態就到處拉人決定去看看
(出發之前有玩玩小白家的Wii,整個很神奇的一個東西!)




然後,變態載我、江南載小白、麵包載小R,六個人朝澄清湖球場出發了!


很快的到了球場,我們有學生證所以可以免費看外野~  XD





進了球場當下是很興奮啊,上次看現場的球賽應該是2006年的事了吧?
而且這也是我在高雄讀書後,第一次到現場看棒球比賽
也是我第一次到澄清湖球場看比賽,畢竟以前只在台中球場看過比賽

進去球場前還打電話給家人叫他們注意我會不會出現在電視上~  XD




不過我們到了的時候,已經打一局囉(↓)






後來看了看比賽,小R發現他的手機有殺手的未接來電,才想起殺手有跟他說他也要來看…
所以就打了電話叫殺手和下巴快快過來啦!


今天是熊隊的強森對上獅隊的潘威倫
沒記錯的話這兩位在此季此賽前都沒有嚐過敗績,所以這場也算很關鍵了!

不過說句老實話
尤於我們六個人,兩個牛迷(我、變態)+兩個象迷(小R、小白)+兩個洋基迷(江南、麵包)(?)
所以我們還滿中立的~  XD
基本上主要就是看看些精彩守備和全壘打球
還有享受那種現場看球的FU~
這種好久不見的感覺真的很讚啊!   >///<


可惜的是,雖然今天有三發全壘打,不過沒一隻打到我們這邊來…  = =









看到五局下中場休息殺手和下巴也來了
不幸的是因為時間過了,所以他們就算有學生證還是得花$150入場…(小R元兇就是你!)



比賽持續進行著
我們也是一直開心的看著


原本統一在後來有逆轉的可能,我們就在想像著思樂冰會比較便宜
可是後來LA NEW又換上了張誌家來投,我們也滿喜歡他的

喔喔喔!各位同學!思樂冰、張誌家,請選擇!     = =+





後來比賽結束,LA NEW獲勝(↓)



嘟嘟的連勝就這樣終止了,而強森的連勝則是持續下去






MVP是陳金鋒!!!       XD













然後也和澄清湖球場拍了很多照片:





(↑)兩人很可憐的必須多花$入場


(↑)害上面兩人多花$的元兇




















可以的話想找個機會再來看球賽,現場看真的超讚!
可以的話下次我想坐內野,我想氣氛會更HIGH!
(不過聽說變態和殺手坐內野的目的是為了…??)   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