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早上啊

莫名奇妙的冷啊…

有冷到說

趕緊穿了外套~~~


似乎一整天都在下雨的今天…


今天是里長選舉呢!!!

不過

我不能選…

泣…

但是下一次我就能選啦~~~

快嚕快嚕!

期待期待!


下午

陪媽媽到家x褔去

我媽要買東西

叫我陪他

然後啊

我發現

家x褔裡面實在沒幾個跟我差不多年記的…(廢話…)

除了收銀台那邊啦…

結完帳

吃飯時

整個就是大驚!

看來我已經很久沒到家x褔的地下美食街囉~~~

好多店面都換了

不過

還是有一家屹立不搖啊…

那就是:三x巧褔

(有問題,家x褔和三x巧褔後面最後一個字都是褔…)


然後

晚上啊

新聞就是一直在播那些東東…

不想看…



玩楓谷時

打紅螃蟹

終於

掉卷軸耶~~~

很開心的過去撿起來

卻…

"寵物速度卷10%"…

鳴鳴…

以前不是都打到"短劍攻擊60%"的嗎…

x的!

我討厭改板…

兩個卷市價差很多耶…

算了

有須要的人找我吧

我在菇菇寶貝喔~~~


原本今天想要寫一點功課的

不過卻…

啥都沒有寫…

算了…

明天加油!!!




好的

就這樣~~~

啦啦啦~~~


突然發現到我的網誌人氣破4000了耶…

糟糕…

賀圖我又沒有畫…

算哩~等破5000再來慶祝吧~

大家要多多幫我衝人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