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篇網誌又是連著兩天寫…  = =






先寫寫6/1的事情吧
今天是高應大資管系的大日子:「資管之夜」呢!


下午有表演的我們就要採排了,整個超緊張的~
總之就是快快確定台詞的增淢、行程的進行等重點~
不過在冷氣房裡討論真舒服~  XD









後來時間就到晚上了
所以活動也正式開始
每一個活動中間都有安排一個抽獎

結果…我抽到一個滑鼠水墊…   =口=
我冏了…我有意外到…以前我沒啥抽獎運的…





然後是每一班的表演開始

各班的表演都很精彩的說

總之就是各有各的特色啦







不過我們資一乙真的超棒的啦!
而且最巧的是我們要演之前,校長剛好進來~
也就是說,校長第一個看到的表演,將會是由我們資一乙帶來的節目耶!  >///<
所以其實當下也有點緊張…    ><

不過其實上台後倒也沒那麼緊張~
因為對面的燈光打過來再加上我本身有近視(我脫眼鏡了)
所以其實台下的人在我眼中是一片看不到的狀態…     = =
反正我的台詞也不多,只不過就是動作多了一點而已~

當然資一乙有上台表演的都表現的不錯喔
感謝大家了(變態、小R、下巴、小花、江南、我、阿漢、阿伯、小鹿、麵包)
台下傳來的陣陣笑聲+掌聲都讓我們超開心的啦!
突然覺得我們演的東西處處是暴點耶~  XD



當然也有其它班級的那個超屌的影片一定要提:
【拒決三二,支持30%】。【資管準備好了】   XD
那個影片播的當下簡直是太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一個讓人笑到飆淚啊!

最後面一個表演跟我們撞歌了~  XD
不愧是蔡依林的舞孃~      XD
不過他們的愛無赦超讚的啦!   XD



最後有個大重點:翔翔得到人氣王第三名!!!   XDD
翔翔你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的啦!!!


殺手的音控也當的很棒喔!







活動結束之後

大家忙著拍照

差不多是這樣(↓)




























資管系好讚!

資管系好棒!





資一乙棒到一個暴點了我說~    >///<










聽說後來我和變態和麵包和下巴就跑去小新阿漢葉耿家打麻將了    = =!

不過打之前去買吃的喝的

還鬧了一下附近一個全x便利商店的店員…

我們好邪惡…   = =



後來,隨著牌局的進行

證明了一件事:

變態不愧是放槍王~  XD











不過早上很沒精神

該死的是我要掃地

不過幸好游泳考試有過  XD

反正有浮板我應該就OK的~

只不過聽說是60飛過?











資管之夜好棒~










嗯…我補眠去…    =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