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難得我會在這個時間打網誌


早上7:25分


對很多大學生來說,應該還在睡吧?




那為什麼文章要叫做頂樓淋雨呢

因為我要測試我要不要去掃地   = =

基本上來說

這個禮拜早上輪到我要打掃

不過如果下雨就不用去了

但是在我房間看有沒有下雨感覺不太準

走下樓去淋雨又太麻煩還要開鐵門

所以我就跑去頂樓試試看雨大不大

然後趁這個機會順便打電話給同組要掃地的藍布

決定要不要去學校掃地

(藍布你看我犧牲那麼大!)




話說這禮拜

已經從星期二~星期四(含今天)沒掃地了

希望星期五也不用掃






早起的FU不錯

我在吃昨天在全x褔利中心買的東西當早餐

便宜吃就好

大學生就是要省錢










期待著端午節回家
















今天早上的雨比昨天早上來的大呢~

(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資四乙藍布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