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哈哈…
又是很閒很閒的一天…  = =
我們果然是三年級…

打牌、聊天、睡覺、簽畢冊、下棋…
對嘛!這才是三年級嘛!
(不知道有沒有我忘記打上去的活動…)

下午的電腦課
跟小痞玩起了大富翁4
(奇怪最近大富翁4在我們班男生間很盛行…)
嗯啊嗯啊~
他選小丹尼,我選宮本寶藏,玩台灣,剩利方式為看誰先破產則另一方獲勝~
嗯嗯哎哎…我只能說戰況一面倒…  = =
我真的太強了吼…         = =
糟糕我心機原來可以這麼重…    - -
看著小痞的小丹尼一直被飛彈炸覺得好不忍心…  ><
所以後來我就贏了…  
嗯~所以小痞說以後來PK日本地圖…
呃~我是沒差啦…
話說我玩大富翁4除了曾經輸過我弟、我堂弟、我堂哥以外,其它人還沒輸過~
(喔哈哈哈哈,得意的咧~)
只不過剩利方式都是比誰先破產則另一方獲勝~
不知道如果換其它方式的話我是否還能贏?


後來還有排球賽呢!  XD
只是因為我們資三一通通穿制服
依規定須得讓對手得6分(不過因為他們也有一人服裝不合格,所以是從5:0開始打)
呃…沒想到…我們還是贏的很輕鬆耶…  - -
啊是不是我們太強了???
到了第二場比賽啊~
因為第一局還是很輕鬆,所以當我們打到23:X時
當時是阿台的發球局、結果小痞有一球沒接到,大家就嗆他想自已結束比賽…
後來等到換小痞發球時(24:X),阿台直接衝過去嚇他,所以小痞就沒發過球…
(謎:啊這樣不就對方得一分?)(我:對啊…我也不知道他們在想啥咪…)
只是後來我們還是拿下這一局了啦…
只能說我們太強了…  = =
所以大家第二局有點放鬆而輸了
不過第三局又贏囉!
所以今天戰績是:2勝0敗
(啊是不是很強?對吧對吧!)


嘿嘿嘿嘿~
剛剛發件一件超感人的事!!!
那就是:我網誌的人氣追過阿恰囉!!!    >///<
(感謝大家的支持!!!)
兩個禮拜前還落後約800人氣的說~~~
現在被我追過啦!!!  XDD
討厭好害羞喔~   >///<
啦啦啦~~~

喔!畢業倒數7天…
然後呢?



(呵,今天日期是07/06/05耶…)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