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傳說中的端午節


所以我有回台中跟家人團聚


今年比較不一樣


尤於我媽的手還在痛


所以吃的是外面賣的粽子


不過腦海中還是會閃過


以前我還是個國小生時


廚房都是粽葉香的日子


以前過年節的氣氛真的比較濃呢







不過還是吃了很多粽子


我應該會胖一些些


加油,我要增胖!   →(感覺這一句在很多人耳裡會很不爽?)










星期六去了外婆家


超久沒看到外公外婆舅舅舅媽表弟表妹們了~


然後外公依照慣例又塞給我和我弟每人各一張1000塊     XDD




而且外公很聰明


為了不要被(我爸)發現


還從桌下偷偷的拿給我    XDD





哈,外公我愛你~





然後有跟表弟聊聊楓谷之類的事情~








話說回來

今年剛好我有一個堂妹跟一個表弟考完學測

一個23X,一個25X,兩個人都要考第二次,因為他們覺得太爛了…     = =!

想當初我考第二次也才進步三分…不過就是希望他們加油啦!

也希望今年考統測的堂弟順利進入高海啦~






星期日早上超忙~

反正就是忙著拜拜~










大家端午節快樂

粽子吃個夠吧!







喔!

回高雄後就沒粽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