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統一發票開獎日耶~~~

可惜…我沒中獎…


今天

是換位子後的第一天啊~~~

哎~~~想到這裡就…

我可悲的位子啊~~~

我可悲的人生啊~~~

我可悲的網誌啊~~~(最近人氣好低…)

發現啊~~最後面真的會不認真的說~~~

給大家看一張我上課時"偷拍"的照片~~~


↑這是阿台

嗯~真好玩~




蟲子哥還跟我說了一件讓我驚訝的事~~~

那就是:小舜是我哥!!!

天~~~我的關係人又多了一個了!!!(不過小舜很不願意的樣子…)




今天只讀到中午的說~~~

所以啊

跟小痞、蟲子、毛毛一起去豐原玩~~~

喔喔~~~

等小痞和毛毛打完工後

出發囉~~~



首先~吃飯~(這好像不重要,誰不用吃飯啊…)

搭上火車之後啊

讓我又想起了過去種種搭火車的回憶~~~(= =?)

和毛毛聊了好多事啊~~~小痞也和蟲子聊的很開心的樣子~~~

到了豐原

來到某書店

看到一本好好笑的書:「150cm的日記」

敘述身高只有150公分的趣事和麻煩事~~~

還滿好笑的說~~~

雖然我沒有這種煩腦啦~~~~因為我高~~~(眾歐~)

然後…我剪了頭髮~~~

接著

大家一起去拍貼~~~~ >///<

拍貼好玩~拍貼好累~

不過拍完在畫的時候

因為我們不會操摐

所以它的倒數時間就一直停在"60"秒的位子上…

我們一直等啊等

最後叫了店員過來才ok

原來要自已按喔…搞了半天… Orz

拍出來的貼貼起可愛的啦~~~

很久沒拍的我終於又找回那種遺失的美好~~~(謎:打廣告)

然後一行人一直在包包店逛逛逛~~~

因為小痞要買包包~~~~~

也玩了太鼓達人

不過…

便宜果然沒好貨…

10元一次耶…

但是超難打…一直沒反應…

還是德安的比較好…(謎:打廣告)

接者要幫阿喬選手表…

不過選不到合適的~~~所以沒買~

最後小痞也買到包包啦

所以我和蟲子、小痞就要回台中囉~









今天整個很充實的一天啊~~~~~

啦啦啦~啦啦啦~~~

毛毛~

謝謝囉~~~ ^ο^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