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啥這張是首圖,因為這是我相機裡的第一張圖片)








(5/8)

總之恭喜 lucky ball 隊 拿下冠軍

雖然我是 阿伯隊 的(後補)

不過畢竟都是資一乙的

你們拿冠軍我也好開心




大家都表現的太精彩了

拿冠軍真的不是靠運氣而是靠實力啊!



你們在場上拼戰,我們在場邊吶喴

大家心中的共同信念就是要拿到冠軍

安打得分我們尖叫

防守精彩我們尖叫

甚至米蟲(投手)投球前還會配合大家發口號讓大家也跟著喴

簡直就是把場地當作是我們的主場了

最後果然就是你們拿下了冠軍

實實在在的第一名啊啊啊啊啊!!!!!









所以拿了冠軍之後

一群人就出發去夜唱要慶祝了~~~

夜唱名單:

我、麵包、小R、殺手、葉耿、小新、江南、阿漢、曉樺、小花、FISH、豆花、阿淦、阿真、變態



結論:15個人 (謎:啥咪結論?)







然後就快快樂樂進包箱準備唱歌了

雖然一開始我們都在用吃的喝的






(5/9)

吃的差不多之後

大家就是努力的唱歌

尤於不是在假日

所以我們可以從(5/8)11:00 唱到 (5/9)5:00 的說…



阿漢不外乎又是點了好多 周x倫 的歌

半獸人整個還是經典到不行




豆花在唱(信樂團+戴愛玲)整個強到不行

尤其是這句歌詞:「藍布一直眷戀豆花」     = =





話說FISH很強很強

點了一些歌曲之後現場整個HIGH起來

蔡依林的 愛無赦 舞孃 特務J,伍佰的 你是我的花朵,現場簡直瘋了

感謝阿漢不斷的跳舞跳舞~還有殺手也有跳你是我的花朵








戀態的歌聲非常驚人啊(!?)  @@

江南唱江南很有FU~(!?)  @@

麵包和葉耿也都很強喔(!!)  @@








喔對了我在唱中國話的時後

有把最後一段的副歌改成送給lucky ball隊拿冠軍的改歌~  XD








隨著時間的經過後來就有人陸陸續續的先走了

後來就只剩下:我、麵包、小R、殺手、葉耿、小新、江南、阿漢、變態



而且有人偷偷睡著了…  = =











接著…

我發現…

豆花不在…

我會被嘴砲…





所以以下省略…      = =
















不過我發現啊~

涼掉的貢丸湯跟涼掉的薯條搭在一起不錯吃耶!








後來唱到5點準時離開

外面的天空是亮的    =口=






聽說後來我就被江南載到小新葉耿阿漢家了  @@












然後(被迫)玩了一下天堂…    =口=

後來一群人就睡的不省人事…







後來一直睡到了…  (冏)















嗯嗯…

還好我星期四(5/8)已經睡很多了…    = =
















中午搭車回台中

某R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還是應該說怎麼有人可以好笑到這種地步?

好吧,這件事,我知R知殺手知就好~

XD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