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抵上來說


這又是一篇耍憨的網誌


= =








話說昨晚我去洗衣服


洗衣服想當然爾要用洗衣機和洗衣精~(當然也有人用洗衣粉我不否認)


然後剛好這天我用的洗衣精是我在區x氏新買的


所以我就想說倒下去之前先聞個味道


聞了一下


嗯,味道OK


拿這個洗衣服應該也OK


所以就在我要倒洗衣精之前,我先用瓶蓋裝了一些洗衣精


聞著洗衣精的味道…


「不知道好不好耶…」


就在我想喝的那一瞬間…




我在想什麼啊我??   = =!





冏…

幸好我有回神…  - -






不然我應該會上個頭條新聞那一類有的沒的…   - - 






謎:此板板主果然真的有病…而且病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