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是個好物


我不得不這樣說


穿鞋鞋之前先穿個襪子是不可避免的




然後下午


與變態聊到昨天穿托鞋上課


因為下雨天穿托鞋較舒服


而且回家也不用洗襪子


整個就是很方便




所以


一個太開心下


我脫口而出:


以後我要天天穿襪子上課!!!




我要穿襪子上課
我要穿襪子上課…我要穿襪子上課…








我口誤了…      冏


我是想說穿托鞋上課…






去你的襪子…


























今天鬼祭曲一個不可,80萬分!


爽!


快快追上元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