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誰說期中考期間不能出去玩?





雖然要寫的日期是4/22的期中考旗津半日遊
不過還是想說一下:
昨天(4/21)時下午我不小心教壞了三個同學有關推錢機的事…
不過還是有和元元認真練習太鼓達人

後來因為隔天(4/22)要考的網概殺手那裡有重點,而殺手又跑去(葉新漢)他們家了
所以我也跟著去,總之我很認真的在讀書(?)
不過有幾個不怕死的聽說玩天堂玩到瘋了…     = =

結果我(4/22)3:30睡,早上又被葉耿設在6:30的鬧鐘吵醒…  = =

明明他們說要去掃地(7:30),結果最後睡死在床上沒去掃地而且9:30才出發往學校要考經濟…
不過下樓時發生了一件不得了的事!阿漢的車車被偷了!   ><
冏…真希望他的車車可以平安的回來~










早上考完經濟
接著是下午聽說很恐怖的網概
看到題目卷的當下我已經傻了…
後來到了交卷時間幾乎全班通通把考卷交出去了…   = =
總而言之看起來大家都很慘…





後來有一群人說要消消這股怨氣~

所以就決定出發前往旗津啦!

人員名單:小白、我、麵包、小R、阿福、豪哥、下巴、阿伯、殺手、小新、江南、阿漢、阿淦、阿淦女友、變態

共計15人!


是說當下看到海的瞬間有沒有那麼興奮

眾人脫了鞋脫了襪直接往海水裡面衝!

不過比較不幸的是大部份的人都穿長褲所以要先捲褲管(除了小白、小R)

當然還是有幾隻沒下水看著下水的我們玩





很快的就出現了「拿沙子互丟」的戲碼

雖然說一開始感覺是江南和阿淦的戰爭

但是很快的江南就成為眾人的攻擊目標

因為他拿了一大把沙就直接往我們這丟

想當然一個人的力量無法敵過多人力量

所以江南就變成了下面的模樣:(這還不是他最溼的狀態…)





後來就是在海邊跑跑跳跳看著海看著沙玩著水玩著沙拍照片聊聊天

為了阿漢想蓋的馬桶(小R有做大便…),眾人幫忙做防水堤做的不亦樂呼~

成品差不多如下:



當然也有拍了很多照片:




















是說玩完後就跑到什麼隧道的

然後殺手就幫我和阿伯拍了這張:


(泣,總算今天有我自已的鏡頭…)





接著出發去吃晚餐

當然是吃傳說中的萬二

十五人就分成一桌八人一桌七人

不過還是常常看到各桌的跑到對桌的夾自已桌沒有的菜~

聽說大家的白飯吃了很多碗

而我吃了兩碗就飽了~   = =

不過麥茶好喝~  XD










接著就是各自回家~















回想家就是快快打網誌…    = =


畢竟這兩天我真的好累…    = =


反正明天的會計下午才考~    XD





喔!對了!給小新載好恐怖…   = =







希望網概分數可以及格!
(謎:不可能!)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