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有玩到太鼓11代


今天下午就又很開心的跑去玩玩看


結果就在那邊遇到元元  @@


昨天在即時通狀態打廣告果然是有用的  XDD


很開心的兩個人一起打


其實玩了啥歌有點忘記了


只是很開心可以在高應也找到愛玩太鼓的


不過元元說他在這邊玩了差不多200摳讓我有點嚇到    = =



大抵來說我還是玩了很多中文歌

有:

鬼級。舞孃    (沒過…)

鬼級。出神入化  (應該有過…我忘了…)

鬼級。將軍令   (沒過…)

鬼級。是非題   (過關)

鬼級。小宇宙   (這首真的很好玩)

鬼級。放開你的心 (過關)

鬼級。延長比賽  (沒過…我太小看這首歌了…)

鬼級。幸褔氧氣  (沒過…我太小看這首歌了…)

松級。離開地球表面(過關)

松級。舞孃    (過關)



差不多是這樣吧?

還有玩了鬼級的柯南那類的

元元有玩一首啥咪天鵝湖的

節奏快到暴炸  - -





不過下次我想玩玩看地底探險

聽那個音樂感覺打起來一定很刺激






這裡的代幣是10元換4枚

換句話說玩推錢機比較划算  XD




後來玩了藍球機

看到上面寫著:代幣一杖


當下整個冏了…

這樣不就代表玩一次只要台幣2.5元!?


連彈珠台也是同樣的價錢…

這裡的東西會不會太便宜了…


還有太鼓八代也只要2枚代幣…(台幣5元)










回家感謝元元載我~  XD









對了有次跟元元玩雙人模式時,我們的成績衝到「第一名」!!!  XD

以前最高也只有跟小痞衝到第二名而已,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