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好可惜

前面明明都接到了(674連段)

最麻煩的咚咚咚咚咖咖咖咖連續也接到了

結果斷在後面

我都想說有可能全接戀文了(那就是我第一首全接的十星曲了)

我都想說有可能戀文破百萬了






大概是最後氣力放盡就沒接到了…












哪天再來挑戰!





















最近打體力歌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都沒有以前那麼順

到底是鼓的感應不好還是我的問題?

自私、天使之夢、風のファンタジー、卡農 都打的不太好(自私那種譜面我竟然到現在還沒辦法全接…)

那天順手打個12代,DADDY MULK 也打的不太好(不過Rotter Tarmination表譜有滿魂…我到底在幹麻…)




還是先把目標放在過 EkiBEN2000 吧!

上次去打好像差個五六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