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抵來說

就是老吳的生日嘛

所以我們就去夜唱了


嗯,這還是我人生第一次夜唱的經驗說~~~

還滿新鮮的~

原本想說唱到最後會睡著

不過因為大家太HIGH了

所以跟本不用睡啦…


出發之前我們以為陳B醉了

結果我就用「陳B的餅干藏在餅干盒裡」來測試他

嗯,事實證明他沒醉~



燒肉飯的成員幾乎全員到齊啦:

我、阿台、老吳、大育、大育的朋友、哇貴、小雞、陳B、阿湘、婉欣

通通都來了



好久沒唱歌了說   0.0

其實有點小緊張   @@

不過好x樂迪的東西還OK吃

珍珠丸子有嚇到我~

味噌湯也OK~


不過一開始感覺我們是來吃東西的

才進去包廂我和老吳和哇貴就馬上出去弄吃的…

天!還有【肉燥飯】耶!!!!!!!!!!!!!!!!!!!!!!!!!



唱歌很好玩啊

和婉欣尬中國話

對的人超crazy

一大堆孫燕姿

一大堆SHE

阿台的快樂鳥日子

老吳的不該結束

婉欣的好心分手

小雞的河濱公園、愛到才知痛(這是台語歌)

還有大合唱的永遠的畫面(謎:你們要畢業了?)

總之大家都是高手啦~~~

我們是 高手雲級 高應大



中途老吳邊看MV邊說誰誰誰很正的~

FIR的飛很正(不然怎麼當主唱)

張韶涵很正(老吳慌了)

卓文宣很正也很可愛

SHE的HEBE「靠夭」的正





話說大家都有帶相機

可是我從頭到最後都沒有拍照…    - -

呃,好吧,想看的人去小雞的網誌,我記得他有拍~ XD



嗯,老吳生日快樂

這攤你不用出錢想必你很爽  XD



唱完我們還跑去高應大門口準備看日出

不過有幾個人偏偏就要聊一些鬼故事

結果我和婉欣先落跑、阿湘假裝要勸我們回去卻也跟著我們落跑

結果最後通通都回到燒肉飯隔壁啦

不過燒肉飯也許以後會改名叫做日本料理店樓上?

因為我們家樓下要開日本料理店耶… @@






回家差不多所有女生都跑來我和阿台的房間了… = =

老吳也有來… = =

好吧既然我的床被佔著那我就打這篇網誌…

接著我要補眠… = =

手機拿去充電剛剛好~













嗯,太陽出來了,晚安… =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