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以為我這篇要抱怨啥的?

不過放心

「幹麻這樣」只是今天常出現的一句話~    XD





話說在痛苦的英文課結束後

我和小R、麵包、豪哥、小新、小花、江南打算去吃飯

然後大家就邊走邊說「幹麻這樣」

嗯?大家怎麼了?

幹麻一直說幹麻這樣!?  =口=


邊吃飯依然邊幹麻這樣…


吃完之後大家全跑到我家來…

討厭我房間好亂…   - -

不過哇貴也紅了  0.0

其實哇貴一點也不低調…










後來大家出發前往小R家

嗯~



不過聽小R說那邊的室友說,他們會說小R:「你又帶一群男人回家!」   @@!

大家來是為了看正妹FISH耶~

可是FISH在上課…     = =!

算了反正FISH我也認識啊…  @@


大家在小R家看到之前我們資三一的照片討論了好久~

唷~資三一好讚~  XD


後來大家玩起了撲克牌

嗯,輸的要帶那個綠色的東西被拍照!   ><

好恐怖的懲罰…更恐怖的是…我是第一個被罰的…  = =

算了反正後來我也有拍到別人~  XD

不過我是用手機拍~  @@

所以想看詳情的可以去小R的網誌找找~  @@

然後大家依然在「幹麻這樣」!!??


小R名言:「葉美琪你就幫一個同班不到一年的欺負一個同班三年的高中同學啦!」  = =


後來FISH回來了耶~

哇!FISH好正!(阿湘說給他98分!)(不過FISH給阿湘200分!?)

哈,感覺FISH有點怕生?

拜託最兇的那個x包腳都殘了,不用怕啦~  @@
(這句話不是我說的 ><)

後來因為小R上了即時通

江南就故意以小R的名意亂密其它人…   @@

結果整個就是很好笑~  XD

「楊柳」?「牛柳」?「豬柳」?

「你等的是我嗎?」「等你媽」      = =!

後來阿淦也來了

大家一直在玩牌

而我和FISH聊的好開心~   XD





晚上大家吃飯去

為什麼要去吃飯呢?

因為小R的即時通上有個聊天視窗是:「蔡維尼:我餓了」…   = =

所以大家就出來吃飯了 @@

邊吃飯邊看棒球滿開心的 XD

不過這家店我是第一次來說 @@

小新最後吃不完…投降了…還是說味道太奇怪了…   = =!

「幹麻這樣」啊…   ><





嗯,待會要看英文~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