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月3日

是個怎麼樣的日子呢?

啊哈!沒錯!今天是老吳和阿圈的生日呢!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兩個人啊~


第八節課下課後

大家圍著阿圈形成一個圈圈(謎:這句是繞口令?)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是很想讓阿圈哭啦~

不過阿台唱了那一首快樂鳥日子後就沒那個FU了…?(疑) 

然後大家很心機

假裝忘了老吳的生日~(其實是打算出教室在給他禮物)

所以就一直聽到:「好啦,補習去啦~」、「快點,車子要來了,快走吧~」
這一類的對話… @@

接著大家出去教室外,圍住老吳

也是生日快樂歌~ XD

然後那件很好笑的衣服讓老吳哭笑不得的FU… = =



後來我和阿圈和小痞到了德安

發現我對跳舞機越來越熟悉了耶~ >///<

而且今天運氣不錯,推錢機花兩枚推出了九枚 ^^

所以就和小痞玩太鼓~~~ XD

話說我發現戀文2000松級我已經是很穩了 >///<

然後還遇到老吳和企鵝… @@

結果後來阿圈和他朋友去唱歌了… = =
(兩個人唱歌喔…你們真有活力啊…)


後來小痞陪我到一中剪頭髮囉~

嗯嗯,我明明說剪髮就好,結果最後卻變成洗+剪… = =

算了…管他的… = =



總之祝阿圈和老吳生日快樂囉~~~

HAPPY BIRTHDAY

特別強調:

老吳的那隻拳頭娃娃我只花了20摳就夾到了喔~ >///<
阿圈的兩隻娃娃我也是只花了20摳就夾到了喔~ >///<


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