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點點名

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 高應順利讀完四年、沒科目被當
 
♥ 一個不小心中了樂透頭獎20億元
 
 ♥ 身邊朋友開心幸褔、永遠聯絡
 
 ♥ 家人永遠健康快樂
 
 ♥ 呵呵…最後一個我不想說…
 
 
 
♥ 點你的人是:
      
 ★ 表妹    
 
♥ 你們的關係是 :
        
 ★ 就我表妹咩…
 
♥ 對他的五個印象:

        ★比我矮
         
        ★多愁善感?
 
        ★很愛欺負我!
  
        ★是個女生

        ★他說他覺得我是好表哥~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呃…我忘了…好像是來我的網誌留一些很感性的話?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 老哥你好帥?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 我可以不要嗎…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可以直接分手嗎…(不對…連一開始的交往都不要有…)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 嗄?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呃?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再創一首改歌吧!
 
♥ 對他整體印象 :
        
  ★ 我的表妹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好人 娘 乖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好人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 垃圾個性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嗯…好難回答…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 大家好~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① 阿圈

② 小R
 
③ 老吳
 
④ 李泊鳥
   
⑤ 小痞
 
⑥ 哇貴
 
⑦ 小雞
 
⑧ 豆豆天仔
 
⑨ 阿包
  
⑩ FISH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呃…我不知道…
    
【 9 號是男是女 】
           
   女的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魚和雞?你要拜拜嗎?
            


【 那麼 8 和 5 】
      他們是同學
  


【 2 號在讀什麼 】
           高應大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大約三個小時前 @@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好像是SHE吧?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的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不會,不然某雞會吃醋(7號)

【 那7號呢 】
           
   不會,不然某吳會吃醋(3號)

【 4 號是單身嗎 】
        
  應該是


【 5 號的姓氏 】           










因為我的網誌有鍵右鍵

想寫的人可以到我表妹網誌復制

或是通知我,我會解除鎖右鍵

不想寫也可以啦… = =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