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起去吃飯呢!


因為要提前慶祝老吳生日!


參與人員:白雲、老吳、YY、我、阿台、FISH、小R、色魔


原本要吃三媽不過沒開


所以我們跑去吃公牛隊


是不是光是吃沙啦巴就差不多飽了?


好啦我們吃的很飽


後面還拜託服務生放生日快樂歌


喔~好感人的畫面啊~


老吳沒有哭比較可惜


不過我想我們請他請這餐他應該很爽~  XD


後來出了店面還讓老吳載了什麼美少女變身的東西~  XD


總之老吳很開心的樣子~  XD


當然我們大家也很開心~  XD


老吳載著他玩變身還遊街呢!  XD


【詳請請到小R的網誌囉,我沒有拍影片】



總而言之老吳生日快樂啦!!!










老吳很哎怨為啥小R的影片不是放在他的網誌讓他衝人氣…

好吧大家如果看到這請到老吳的網誌幫忙衝一下人氣吧…

他的帳號是:sega...







嗯~

看經濟去~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10分鐘就能解決~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