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很好下午沒有課,所以我們決定下午出發搭車回台中



嗯啊,跟大家坐著小黃到了高雄車站

當然不是坐火車而是坐客運

我們是學生所以我們要省錢





坐車的人有10個人

所以xxx的xx理論不會成立




一路上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就要回家了,就要回台中了~~~

當然中途還是有小睡一下~~~






終於到了台中了

只有我跟小R在朝馬站下車

其它八隻要坐到台中火車站的樣子~


和小R在等家人來接的空檔

因為是在台中的土地上,都快要哭了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大街上唱起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啊…突然覺得前兩個禮拜的大學生活像是一場夢呢!






然後老爸騎著摩托車來接我啦~

為啥咪不開車呢,因為那裡車子很多,如果我爸開車的話一定會開更慢,那這篇網誌也會更晚打~

不過老爸還沒吃晚餐要他來載我真不好意思…

他還說還好我是北上回家,如果是南下肯定塞車塞到暴…(所以我是乖小孩?)



終於回到家了

嗯嗯,還是家裡好啊

有電視可以看

有笨鳥可以欺負

有報紙可以看

有老媽煮的菜可以吃

有飲料讓我喝


喔~是不是很讚~






老媽很關心我的高雄生活,一直問一直問

老爸也一樣關心我的生活,一直問一直問

老弟只關心我答應他要帶來的柯南漫畫…


嗯啊

我要好好的享受這個在台中的時光~








如果可以的話想看看資三一過的如何

如果可以的話想約毛兒圈兒出來逛逛

如果可以的話想約小痞泊鳥玩太鼓達人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在台中待久一點




我愛 台中 台中 我愛

我愛台中 台中我愛

xxxxx xxxxx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三一小R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