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一種很神奇的食物

巧克力牛奶超好喝的啊

所有調味飲品中

他決對有資格當前三名

純比調味牛奶的話

巧克力牛奶當然是第一名啦

希望以後可以每一天都喝到巧克力牛奶!



巧克力很方便的感覺

土司可以夾巧克力醬

有些餅干加巧克力更是棒

小熊餅干或友友球或義美小泡芙那類的?

冰淇淋那類的作成巧克力口味也不錯吃

還有什麼...?

想不起來了...?




可是單直接吃巧克力我就不太喜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好像我不愛吃蕃茄啊,可是蕃茄醬我OK

就好像我不愛吃薏仁啊,可是薏仁排骨湯的薏仁我OK





結論

這個世界真是莫名其妙

人類也是莫名其妙





這個理論就叫做:巧克力莫名其妙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