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嗯嗯,不錯,因為星期四下午沒課~ @@




不過早上的國文好想睡…

至於實用英文真是太恐怖了…

一開頭就來個好長好長的英文介紹…

我覺得我的英文應該是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

哎呀呀…

為啥我的英文被分在中級咧…

是不是我統測英文只有80分?

是不是中級最低標準是80分?(聽別人說的~)

是不是我在這班就是英文最爛的!(不過本來就很爛…統測一大堆不小心猜對的題目…)





中午和小R去學生餐廳吃飯順便看新聞~我說我真的很久沒看新聞了…

所以最近發生啥事我都不知道~台股有沒有上萬點我也不知道,貓纜有沒有掛掉我也不知道…





下午在家當宅男…楓之谷一直給我跳出來玩到最後不玩了…

不過我有跟毛毛在即時通上聊到天~  XD




後來回高應準備練習歡呼和唱歌~

因為外面在下雨小R打電話來叫我穿托鞋…    =口=



然後就是練唱歌,練歡呼~

然後練到一半有個不知道是誰的人衝進來大吼大叫…

我說我嚇到了…

啊…

辛苦了!xxx!辛苦了!xxx!
學長學姊辛苦了!學長學姊辛苦了!
xxxxx!xxxx!吼嘿!


雖然YY好像有說那是演的…

可是學長姊真的有作伏地挺身和交互蹲跳啊…   @@

害我有點想哭…  -口-


另外學姊有給我書囉~~~








晚上跟一大群人去吃了那個不太好吃的燒肉飯~
(謎:不好吃你幹麻去吃?)(我:去吃了才發現不好吃啊…)





晚上9:00,來高雄後第一次出去倒垃圾~

等垃圾車的地方有好多人

害我不太好意思過去…

我想那些人都不知道我是誰吧…  = =

(謎:廢話你台中來的耶…)






現在喉嚨有點痛~~~

不過下次要更努力喊~~~


然後如果有人要送我啥咪喉糖或川貝xx糕那類的話

嗯…不用了,因為那些東西我不敢吃…(謎:沒人說要送你…)






OK,此篇結束~






等著明天回台中~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