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

我想直接用「吃的好飽,很好吃」來帶過去這篇網誌...

不過這樣子有寫好像跟沒寫一樣...

還是打點東西好了...   Orz













今天胡搞家人樓下聚餐

房東請客(所以不要問我多少錢~)

吃樓下的那個卡xx吃到飽的

有披薩、義大利麵、焗烤、冰淇淋、玉米濃湯、飲料、炸雞、薯條、蛋糕...(啊...吃的好撐...)

聚餐名單:丁丁、富翔、我、小雞、陳B、阿湘、大育、賴瑩




大家就是吃吃喝喝聊天拍照

義大利麵和焗烤都小小的一盤,所以可以盡量叫盡量吃,試試各種不同的口味

好的,文章從以下開始,版主會用照片直接帶過去 & 加長文章長度    = =+












這是菜單,披薩第八樣口味很好笑:   XDD



玉米濃湯好好喝,料很多:



很受大家歡迎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陳B吃了之後,後來每個人都點了一盤吃:



奶香壎雞培根義大利麵,麵有點無味,不過壎雞和培根不錯吃:



炸雞和著條,不錯吃,不過薯條好像沒放鹽巴,炸雞很棒:



披薩很大個,可能是因為我們一次叫了四種口味:




各種蛋糕:






因為我其它東西吃的很多,所以蛋糕我沒吃幾個...   = =~





放蛋糕的櫥窗:














總之大家就是一直吃一直吃差不多這樣

披薩來的時候,丁丁做了一個神奇的動作:














吃飽了還拍起了藝術照(?):













當然也有些正常的照片或奇奇怪怪的照片:

 


































(我發現我最近真的很愛用照片來增加網誌的長度...好像都不愛打字了的樣子...)











反正吃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飽

東西不錯吃倒也是真的

房東如果以後又請客我應該還會來

(謎:房東請客哪有可能不來?)










更多照片自己去相簿看...

全部放到網誌的話這篇真的會拖太長...

謝謝阿湘的相機讚助!!!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