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考完了~呼~好累…(數學來不及寫…泣…)

好了,忘掉這些不愉快吧~哈哈~

下午就要迎新囉!

----------------------------------中午過後----------------------------------

下午…

是的,我們準備了好多好多的關卡要跟學弟妹玩~(沒有吹牛大王…哎~~~)

我在哪一關呢?嗯嗯~問的好~

我在「終極密碼」這一關,關主除了我還有:小痞、阿包、法師、白白~

然後~

有一組來囉~

是的~相信大家都會玩~那麼規則我就不說囉~(懶得打字啦~)

然後~我們玩3戰2勝制…

誰知道…學弟妹被我們直落二解決…

於是改成5戰3勝~不過我們還是贏了~

所以又改成7戰4勝~

可是我們又贏了…天啊…啥咪世界啊…直落四耶…

然後…等下組人的空檔~

往一樓看…

白雲在欺負學弟妹…(瘋狂黑白猜啦~白雲一直贏~一直潑學弟妹水~)

然後…等了好久…終於…又有一組來了~還是被我們輕鬆解決…(你們欺負人啊…)

又來了一組…又贏了…(煩耶…我們還沒輸過…)(歐~)→《以上都直落四》

終於…

來了一個號稱其它關都沒輸過的組~

但是…我們還是贏了…

不過他們不要有一敗啦~我們就讓給他囉~我們一敗~

話說…迎新該結束了吧??!!

不…

我們的教室…被改建成黑白猜的場地了…教室好多水…(你們是迎新還是???)

接著…

好多人的臉上出現被畫過的痕跡…

也有好多人溼了…

現在是怎樣…世界大戰嗎???

發現…

有一個叫大雄的同學…全身都溼透了…

還一直滑倒…還被丟到洗手台裡…(低的那一種~方便洗拖把用的)然後有人打開水龍頭…

啊啊啊!!!宜慧你在幹麻???這也要拍照???(拍的好!!記得給我看~)

哇哩咧…大家的真面目原來是這樣…太恐怖了…

接著…教室恢復原狀後~

一群男生們決定要去德安~

也有一個女生要去~就是我的阿嬤~阿包~


----------------------------------到了德安----------------------------------

是的~

又到了8樓囉~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要做啥咪~電動咩~

先跟阿嬤玩起了「太鼓達人」

這一次,我想要挑戰較高等級的~

於是挑了一個三等級的「地獄的??曲」

哇哈哈~還滿順手的~因為聽過~就是常用來做為大腳舞的那一種~

叫我「太鼓達人」啦~

接著跟阿嬤玩「手槍打壞人」(可不可以改個名字啊…好土喔…)

沒想到…我輸了???天啊!!!我輸給女生…(一旁畫圈圈ing…)

接著~

大雄竟然要跟我挑「太鼓達人」!!(不要命了~我很強的~)

當然~我贏啦~哇哈哈~

不久~遇到了阿圈+芹菜+小黑~

過了不久…我發現一個很強的人…(太鼓)

天啊!!!他選7星級的耶!!!節奏超快的!!!而且他正確率也有百分之95以上的水準…(哎~那我算什麼?)

看大家玩~自已也玩~玩了好久之後~

我來到了4樓~

是的~

還是要綀習一下籃球機~

今天…退步了…357分…哎…

因為旁邊有人在看…(大雄+YY+小舜+阿台+阿包+??)(我只記得這些人…)

是的~我退步了~應該是因為之前玩太多東西的原故吧…午餐也沒啥吃…

反正~很開心啦~

5:20了

回家囉~

-------------------------------------------------------------------------

嗯…

今天大家都瘋了~

實在是…無言…

哈哈~可是真的很開心~

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