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沒有第八節的星期三

阿圈+小黑+芹菜找了我

問我要不要去德安玩打太鼓達人??

我當然是一口答應了~~~

開心的來到德安…

卻…

怎麼來到了4樓???

打鼓機不是在8樓嗎???

吼~原來他們的目的是「拍貼」~

嘖…我被騙了…(真好騙啊~聽到太鼓就這樣…)

好吧~都來了~

那就陪他們拍吧~

今天~

換了一個新機種耶~哈哈~

不過…空間變小了…嘖~

畫貼貼的時候,毛毛來了~喔~毛毛~你太慢了啦!!!!可惜~我還沒跟毛毛拍過說…

手忙腳亂之後~分完了貼貼~

來到6樓~

阿圈幫阿恰買了新的禮物~聽說原本的那個被他妹搶走了…(無言…)

然後~

他們決定去8樓玩太鼓~~~

呵呵~對嘛~我就是為了這個來德安的啊~~~

今天換了新歌曲~

哈哈~我還是很強~芹菜也滿強的~

都有百分之90以上的水準~(叫我太鼓達人啦~)

打完之後~

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