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輕鬆的一天啊~~~

因為是段考完後的第一天~~~   XD


今天很精彩啊~~~

中午企鵝從他的包包拿出一個月餅

而且他說他從中秋節放到現在才發現… = =

我的天…好噁的fu…

所以我和宜慧就很興奮的把它拍下來…



下午聽完演講之後

一堆人在教室東南西北的聊不停

也有人在玩拍照


然後逛完第三的蟲子和小痞他們兩人回來時

在教室的一群人上演了狗仔戲碼… = =

一直在偷拍… @@

他們兩人上來時我們還通通躲起來…



然後和小痞去吃晚飯

順便看看企鵝+老吳吃啥咪~

不過跟他們的晚飯比起來我們的好寒酸…

後來我們就殺去八樓玩打鼓機啦~~~

今天我的戀文2000的松級還是有過耶~~~  >///<

不過小痞沒有過~~~   = =

只是我竟然沒有玄人了…  @@


然後我們兩人還玩了手槍機…

嗯…很慘…玩不到幾分鐘就掛了… = =

我們的實力果然很…



和小痞要從8樓到1樓時

走著手扶梯

沒想到從5樓要到4樓的中間時

手扶梯…

它竟然自已停下來了… @@

我的天~~~這是怎麼回事啊…

可是看小痞他一臉興奮的樣子說 = =


去看了唱片行,發現X打綠要出片了耶~~~


喔喔!明天星期四!

有體育課耶~

準備穿我的新鞋鞋啦!!!  

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