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你說什麼?芹菜是你姊??)

嗯…沒有錯啊~還有小黑也是我姊,阿圈是我女兒,阿包是我阿嬤,白雲是我阿公也是我弟…??

啊…好亂喔~

好啦~現在不討論這個家族~(因為太亂,所以無法說明??)

-------------------------------------現在進入主題-------------------------------------

10/08

喔~多麼今人興奮的日子~今天是芹菜姊的生日耶

11:00的時候

大家(白雲+我+阿圈+皮梅+直美+芹菜)來到了前站

哈啦了一下

大家來到了德安~

原本說好要先拍貼啦

不過因為那個機台有人在用,所以我和白雲就又比賽籃球機囉~

比完了~就去拍貼啦~(我又贏白雲喔~哈哈~345比256)

拍貼完~發現…

有幾張人令人害羞的貼貼…

嗯嗯…分完了貼貼~

大家來到了復興路的麥當勞~

啥咪?復興路有麥當勞??我還是第一次知道…(你真的是家商學生嗎???)

今天也聽到一個好玩的吃法:把沙糖加入蕃茄醬裡~呵呵~味道還不錯啦~

喔喔~好多著條喔~倒成一座小山後~還拍照呢~(你們瘋了…這也可以拍…)

然後…就天南地北的聊啊聊~聊了好多事~真高心~(高興+開心)

2:30左右吧~皮梅有事找宜慧

所以大家就陪他坐車去~

然後,剩下的5個人~

又回到了德安~

來到了8樓~就是有很多電動玩具的那一樓啦~(吼~壞小孩…)

今天,又要跟白雲PK了~

☆ 磁浮球:白雲勝(我也只輸一分而已…)

☆ 腳踏車:白雲勝(費話…他比我胖耶…)

☆ 跳舞機:白雲勝(我只是實力沒發揮…上次烤肉我也有贏他啊~)

☆ 太鼓達人:我勝啦(哈哈,這是我的強項啦~)

☆ 手槍殺壞人(這名字好土…):白雲勝(呃…我必須說…這個真的很難…)

其間~阿圈&直美&芹菜也有玩太鼓達人和磁浮球~

嗯嗯~芹菜一定有偷綀太鼓啦!!!怎麼那麼強???

阿圈和直美玩磁浮球的時候…哇~只有一句感言:《女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簡直是超恐怖的…那個盤子一直飛出去…

最後,大家一起玩跳舞機~

白雲自已一隊,其它四人一隊

分配一下:芹菜踩上、直美踩右、阿圈踩左、我踩下~

第一局,我們贏了,白雲輸了

第二局,我們輸了,白雲贏了

所以說,結論就是:

第二局的時候,那個機台壞了…哈哈~

接著,大家來到了德安外面~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芹菜姊聽~喔~好感人喔~

然後,快樂的一天過去囉~

大家就各自回家囉~

等車時…遇到李泊烏~

不過我們回家不順路…他只陪我到一中~

最後,回到家囉~真是快樂的一天~(孫燕姿~完美的一天~)

------------------------------感想-------------------------------------

嗯嗯~今天大家真是玩瘋了~

不過~還是過的很開心~

總之呢~祝芹菜姊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