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半集合出發GO旗津,可是因為有人遲到所以...科科~






直接就衝過港到旗津了~


一定是肚子太餓了所以大家到了萬二就是吃吃吃~

12個人一桌麻煩分兩桌也麻煩所以就直接併桌

然後差不多大家都站著吃~ XDDDD









吃飽飽到了風車公園



順便整理GO旗津人員清單:

我、麵包、小R、阿福、陳呈、達達、小朋友、江南、小花、阿淦、小鴨、變態






下面丟照片,懶的打字
















應該是漲潮浪一直來,可是好難抓浪來去拍的時機~算了反正相機也沒多好~ = =”

不過一直看大浪打來很爽~ XD




某音:「阿福你會先被浪打到!」、「要離阿福遠一點了...」、「禍害遺千年啊...」















然後就去海邊沙灘玩啦~

可是才剛踩到沙10~20分鐘左右,陳呈和小朋友就因為要打工離開了 Q_Q




然後剩下的眾人就在沙灘邊玩的不易樂呼~


下面先丟照片

 

 

 

  






























差不多就是先拿沙球互丟?


接著就是打個棒球那類的~(不過在這邊提醒一下當打者的請注意被打散的沙球的沙子會往你的臉噴過去  ._.a)


然後就是一個人接著一個人溼掉~


好像只有阿福和達達沒溼 =3=


阿淦被江南拉下去時簡直經典 ~~~  (安打安打全壘打!)


然後...麵包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Q_Q


小花也是很溼~因為他一直在幫別人溼~(?)


最後好像要離開時小鴨又被眾人架出去溼(武昌起義= =?)





差不多被溼之前都有的片段:
(「我有手機!我有手機!」)(「快點幫他拿掉給他溼!」)(「你就享受這短暫的手機被拿掉的時間吧!反正都會溼!」)


中途有個好大好大的浪打過來,結果眾人的包包也被沖溼,辛苦小花了  = =

(溫馨小提醒:玩水的同時,要小心自已的隨身物品喔! ^.<)







整個沙灘也有在沖浪的也有帶狗狗來的哈哈哈~
















離開沙灘沖水沖水GO GO GO 



星光大道白色閃亮亮~

一直往上爬爬爬要看炮塔不過好像走錯路(?)所以走到一半下山回去~

吃了小卷,不過我中午飽到現在所以我沒吃 =  =










↑這三小= =?










回去坐船~ 說是要吃 X蛋X

不過因為某店員不在所以就沒吃了 = =”




















然後就直接到阿福米蟲家了 XD

好像太累了有睡了一陣子而且不只我一個人睡... zzzZZZ

然後阿福和變態買了鐵板麵回來了 !!! 吃吧 !!!

吃飽了做運動走吧我們去抓貓(疑?)

達達還把水水帶過來~ YO~

看神手玩三國就是不一樣~

看天下XX心看到蔡X德眾人很不爽~~~~~
















那就這樣

好久不見,旗津~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