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冷

上即時通看到有人在揪吃薑母鴨

就決定去試試看了



雖然我印象中我這輩子有記憶以來好像還沒吃過這種東西而且我不喜歡薑的味道...











天氣冷很多地方生意都很好,所以找了一家又換了一家才決定要吃的地方

吃薑母鴨團:我、麵包、小R、陳呈、葉耿、江南、小花、小鴨


點了兩鍋 高麗菜 米血 金針菇 麵線 差不多這樣










喝下湯的第一口瞬間 我突然覺得這個味道我會怕 = =a

算了東西照吃

麵線和湯搭起來倒是不錯

金針菇好吃~~~

煮到後面慢慢的我好像也能接受湯的味道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湯進喉嚨時有那麼一點點痛的感覺囧

只不過進嘴巴時味道卻又不錯...

這感覺要怎麼形容啊 = =a










有幾位同學吃一吃就臉紅紅了

尤其是葉耿,紅到發紫??? 可惜我手機拍不出那種感覺 @@~



丟些照片



















吃完跑去對面的肯GG看一下在上班的達達和變態

眾人看到聖誕帽好像很開心~

尤其是達達引進眾人的目光(!?)










那就這樣子

反正吃完的當下

身體真的暖呼呼的

大家都把外套脫掉了









雖然到室外後還是好冷囧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