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66.JPG  

 

 

 

網誌隔天打的,因為回家時實在太晚了@@

實際算算有來的人然後想標籤的話,偏偏剛好是21個,超過痞客邦的上限20個…所以就標結婚的主角就好囧…

(痞客邦你們可以考慮開放上限嗎 QQ)

 

 

 

 

呃,總之,不知道什麼,下午4點左右變態就來我家載我了…

時間還早就先去科博館&植物園晃晃,抓抓寶可夢,抓到可達鴨&胖丁啦啦啦~好懷念好久沒來這裡了@@

DSC_1162.jpg

DSC_1164.JPG  

 

 

 

時間差不多就到了婚禮地點,台中担仔麵婚宴會館旗艦店

然後入場,簽名,給紅包+(代包),拿餅,入座

 

因為一些很難說明的理由總之我坐在大學桌@@

放個照片:

 DSC_1168.JPG

DSC_1167.JPG  

 

照慣例整理一下名單:

資三一:小立、大頭、阿棻、直美、毛毛、阿喬&

四資四乙:小白、麵包、阿福、米蟲、達達&、小朋友、江南、小綠、小鹿、阿淦、MONKEY、小鴨、變態

 

 

 

開場前先去見見新娘&拍大合照~好開心~ XD

 

 

然後婚禮開始,依然感人QQ

不過我的位子好像拍不到啥咪照片囧

那就是慢慢的欣賞這一切溫馨的氛圍吧~

 

然後,吃東西,放個食物圖

DSC_1169.JPG DSC_1172.JPG DSC_1173.JPG DSC_1174.JPG DSC_1177.JPG DSC_1178.JPG  DSC_1180.JPG DSC_1181.JPG  

 

 

好像才吃了一二道菜的時候就有個大合照的要求過來

所以就一堆人擠(?)在中間拍照

謝謝直美跟我比出手勢 XD

(某音:不能讓我們好好吃個飯嗎~)

 

然後還有影片,演技很有趣~(喂)

 

吃著吃著還有賓果遊戲,恭喜變態拿到獎品!

 

中間敬酒就是各種恭喜聲 XD

 

 

 

 

酒足飯飽後出門拍大合照,拿喜糖,拿卡片

時間上有點來不及,還好還算是有各自跟資三一跟四資四乙的人都有拍到 @@

 

 

 

 

 

 

 

 

 

 

散場後跟一堆人去唱歌,阿淦唱著唱著會罵淦是怎麼回事XD

原來文心路有好樂迪,我真的是個不及格的台中人 Orz

DSC_1192.JPG  

 

 

 

 

那麼,還是要恭喜小R跟浩楝啦!!

根本新郞帥新娘美啊!!

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呀!!!

 

 

 

 

放個卡片圖當結尾:

DSC_1196.jpg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