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淦跳起來了真神奇所以當首圖






下午去打了籃球,雖然我不太會打  =3=










好像有點詞窮...打籃球要掰一篇網誌好像有點困難...

那只好先放個打球名單衝網誌長度:

小白、我、小R、阿福、陳呈、米蟲、江南、小花、阿淦、KUMA(?)







沒記錯的話...一開始的分組應該是...

小白 陳呈 江南 VS 我 阿福 米蟲 VS 小R 小花 阿淦  






 


KUMA乖乖罰站??






還好我有進球科科

不過大家都有進球所以也沒什麼好得意  =_=

小白的投球方式還是那麼神奇 @@~





↑忘了打到什麼時候小R說他身體整個被撞到?????








打到後來被一個歐巴桑亂入 @@

聽說很髒? 算了歐巴桑不意外 =3=












打到後來達達來了聽說贏的可以摸達達然後大家就認真打??

(高應大資管達達盃籃球大賽??)






後來就在那邊飆三分球~?然後陳呈和米蟲PK的不易樂乎~?

小花和KUMA玩的很開心~~~










雖然沒有打很久可是卻覺得好累我一定老了...下禮拜的1600怎麼辦囧?

















晚上一群人(小白、我、小R、阿福、陳呈、達達、小綠、小花)去瑞豐

恭喜陳呈買到圍巾~

到夜市不意外一直吃東西,火鍋臭豆腐白糖粿還玩了射水球,達達玩射氣球也很威可惜沒有大娃娃 @@

然後還巧遇陳雅倩陳B科科~












那就這樣,好睏...來去睏...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