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多...


只能說人生不如意 十之有八九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要把他當個反指標嗎??


呃?這樣不就跟PTT八卦版是一樣的?


PTT啊...前幾天大當機害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 =a


不過好不容易修好了,照理說應該去黑特發個文,我卻連發文的動力都沒有...


不缺P幣嗎?不,我很缺~


不管什麼幣我都缺


現實生活中缺台幣
楓谷中我缺楓幣
PTT裡我缺P幣 
巴哈姆特好像也缺巴幣 
開心農場缺農民幣(雖然不常玩)
XX缺XX幣

結論:有錢真好~











疑不對這篇網誌怎麼脫離主題了...





猜不透啊這個世界...


總是差很多...






該怎麼修正這一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