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時間我調過因為夜唱要補眠~~~













標題淺顯易懂,因為瑤瑤生日,所以我們去夜唱












夜唱名單:

我、空姐、足爽、陳呈、葉耿、小新、達達、江南、阿漢、瑤瑤、小鴨、變態

達達因為有點晚到,剛進來包廂時就一直被葉耿和小新召喚(?)







一開始沒幾個人在唱歌通通都在吃東西最誇張的是都還沒進包廂身上還背著包包就有人開始拿吃的了~ XD

然後~

蛋糕出來囉~

快樂鳥日子~

大合唱~

許願望~

吹蠟燭~

拆禮物~

切蛋糕~

吃蛋糕~(很好吃XD)

好溫馨~
























話說回來變態好像很喜歡那隻大象娃娃↓





今天來夜唱的人之中的下一位壽星葉耿也切了蛋糕↓

















然後就是持續的唱歌

因為五月天不久前才辦過演唱會的關係

所以出現了一大堆五月天的歌








後來慢慢的就變成男生坐一邊,女生坐一邊

這樣唱羅志祥的狐狸精剛剛好耶~XDD

後來不知道唱道羅志祥的哪一首時為了有FU有人把燈關了~

後來還是又有換了位子因為冷氣XDD

我的媽好HIGH~~~   XDD

阿漢依舊是一大堆周杰倫

江南也有一大堆羅志祥

小鴨唱了一首廣東歌耶好強好強

雙人枕頭不知道為什麼點到了個人獨唱版???









重點是因為瑤瑤生日所以當然要唱愛的抱抱  XDD

DU DU DU DU LU DU DU AH HA !

我剛剛才發現瑤瑤把影音檔傳到YOUTUBE了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BA4mv10Wao





這首真是太HIGH了      XDDDDDDDD















夜唱結束時

大家出去後

天還沒亮囧!




某音:走啊衝西子灣剛剛好~(同學我們早上還有應用文耶...)








回家路上我載到了變態 XDD

就說了我會騎車嘛~  XDD












瑤瑤生日快樂!!!





以下放照片拖長度~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