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真的很長很長

因為我也不知道標題的重點要給棒球還是排球還是魔獸比較好





喔對了進入正題之前

先講一下以後我的網誌文章如果分類屬於「每天。日記。朋友。家人」

原本前面放的「當日日期」自動改成 【生活】

啊不然每次發文前都要調日期想日期寫日期煩死了~~~~~~

















那進入正題

如標題所示這禮拜有打棒球有打排球有打魔獸三國










所以星期二下午疑似沒課就一群人去打棒球

喔不過其實我們人也不多去的人也不過只有:小白、我、麵包、小R、KUMA、小新、達達、江南、阿漢、小花、變態

也不過才10個人 + 1隻狗

人還要再扣掉一個因為要照顧狗

那請問,可以打棒球的到底有幾個人呢?(ANS:9個)

......(怎麼快變成數學題目了這段...)





好啦所以重點是我們就是打好玩的

當然還是有球棒有手套有球可是KUMA很喜歡我們的球哈哈哈  XD


好久沒打棒球是真的

不是那種在大X閣打的那種打

是有草地有人投有人補有人打有人守有壘包有草地有熱血的那種打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因為才9個人所以也不能分兩隊

啊就差不多是誰想打就打誰想投就投誰想補就補誰想守就守誰想休息就休息

後來又變成一個人自己丟給自己打其它人去接球哈


反正就是有流汗有熱血,然後大家再一起去吃三媽喔好溫馨好感人 (〒皿〒)







還有一個重點是吃完三媽後我在美嘉把「唯舞」的「預言」全接啦 XDD




嗯其實有在考慮在我的網誌文章分類中

把太鼓的分類改成太鼓和唯舞並用,哪天再來弄好了~~









(中途亂入重點星期四下午我家噴登革熱的藥好討厭,感謝胡搞家人的幫忙!然後蔡大育生日快樂喔!)









星期五早上DB報告結束然後下午打排球當然重點是大家依然沒課~~~

不要問我為啥都選沒課的時候打球,啊不然然到你要有課的時候去打球然後被老師點名然後被當掉然後三二跟高應說掰掰嗎?



疑讓我想想有誰來打排球...

KUMA?

不對不對...他是狗他是狗...


小白、我、麵包、小R、陳呈、達達、阿漢、所長、變態、學長&學弟

好久沒打排球是真的~

這種天氣打手會痛~

喔對了一直跑一直跑大腿好酸好痛~

打著打著突然說要記分數

聽說輸的要吃鹿X老鼠肉(?)

然後我們這隊輸了啊                       ╮
                                |
然後就說要三戰兩勝啊                      |
                                |
然後我們又輸了啊                        |
                                |
然後就說要五戰三勝啊                      卜這段開頭都是然後耶真有趣~
                                |
然後對方不理我們啊                       | 
                                |
然後還好大家去吃了五x碗而不是真的去吃那個...        |
                                |
然後重點是分組明明就強弱不均嘛...  ˊˋ          ╯

















順便附上一張達達睡著照片:




難怪水水那麼喜歡達達哎哎哎真是~~~















星期五晚上看終極三國現在胡搞有阿湘陪我看耶好開心  XDD

雖然阿湘沒看過之前的一班一家和三國前幾集所以我得先跟他說明一些段落不過有人陪好棒 XDD

本集脩香和瑜喬大閃大閃大閃大閃大閃喔耶耶耶耶耶~(雖然聽說阿湘是曹喬派的...)

下集預告是怎麼回事囧?

然後孫權和孫堅到底誰是壞人啊= =...

諸葛亮和張飛直接在一起了啦好可愛XD

PTT台劇版又被三國文洗版好開心~

改天幫阿湘好好復習之前的三國概況好了~









星期六早上聽演講然後去了小小的園遊會然後就去XYZ

(X+Y+Z=8;X-Y-Z=-2)

然後..................................



其實AR真的滿好玩的 XDD

有一局小R AR 到他的愛角夏候淵也太強了 =口=

不過重點是小綠好HIGH   XDDDD

小羊真是個好玩的東西~

法師到底出了小羊冥天後接著要買什麼啊 = =

魔獸吸引力真的很強大某個人說他星期日下午一點有班所以星期六打算不玩結果我的即時通他還是傳來了「魔一下啊」的訊息...
























打一個禮拜的網誌真的好累...   = =



好像有忘了打什麼...













計劃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咧~

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