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冷現在


厚外套該拿出來了


我好像沒有厚棉被...


呃...


其實有...


只是...


囧...










算了那不是重點...

話說回來我想泡溫泉...     = =









昨天去漢神好累好冷

喔不過要強調一下

那個紅茶口味的可頌好好吃~~~    =///=

聽說星期一還是二還是三有優惠

害我都想再衝一次了

可是下個禮拜我得忙EC...

重點是就算我想衝我也沒車... Orz

(謎:有車你也沒駕照...)













想發三國文心得

不過昨天的三國是在小新家看的   = =

很神奇因為已經要來不及看了所以被小新載的途中不管他怎麼飆怎麼蛇行怎麼闖黃燈紅燈我好像都沒感覺了?

話說這集孫堅那維勳的演技實在好到不像話...一整個就很恐怖的感覺啊...

編劇別再虐瑜喬了...

下集黃月英(鬼鬼)要出現了~~~












為什麼在小新家看完三國後不讓我回家...    = =








喔~

繼續忙EC好了...

天氣冷

305倒不是很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神巨蛋 四資四乙小新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