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誰在威爾史密斯的手上掛個清心的?世界也許只剩他一人了哪來的清心?



所以

昨天我和阿台和小舜和阿包去看了這個電影




我是覺得跟機械公敵比起來的話

這部片分數沒那麼高 @@


主要來說

這部片就是在說人類發明了一種自以為能對抗癌症的藥

結果使用這種藥的人

反正最後都變成了「怪人」,遇到人類就有侵略性(狗啦老鼠啦那類的也會被感染)

而威爾史密斯他是一個醫生

他是紐約的悻存者(和一隻狗)

他在找解藥、他在找其它的悻存者

白天他能夠在外面活動(被感染的怪物怕陽光),晚上他只能躲起來以免被攻擊

影片不斷地穿插現在與他過去的回憶(病毒的闊散,他的女兒、妻子,人類的混亂)

最後他的狗死了、但卻出現另一個悻存者

然後結局就是~~~嗯~~威爾史密斯成了傳奇救了人類~~~



不過

動作部份我是覺得有點少啦?

但是導演在一種巧合上的編排還不錯

從蝴蝶、從傳奇、從他設陷阱結果怪物有樣學樣也來害他

我原本還想說整部片會不會就一直白天安全晚上危險

不過那些怪物還是有智商的

令人替威爾史密斯捏了一把冷汗

結尾有點太簡單了?感覺有點短?




我大概給這部片73.5分吧?


有些小細節的部份要注意一下

你會配服導演的巧思的~



(以上為個人看法)








看完回家

和阿包拍照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