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名:給重修的自己
原歌名:給未來的自己(梁靜茹)
改詞者:我










坐在電腦前等著成績出來 是一種緊張的等待
在期中與期末交接的最後 化成數字判定生死

黑夜覆滿這一刻傷心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分數你怎麼會只有五十九 誰能聽見我要重修

回憶期末拿了試卷 看了題目我都不會
在這張考卷 我留下了姓名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被當 當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重修人多少種無奈
學弟妹裡重提當年的傷害 一字一句換不回來

我不放棄一點奇蹟 我不懷疑歐趴的心
可是考卷 就像一場惡夢 給重修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睡翻一天 必修的課堂
我會記住自己今年的模樣

回憶期末拿了試卷 看了題目我都不會
傷心流淚 也已無法去挽回 歐趴的機會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被當 當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我不放棄一點奇蹟 我不懷疑歐趴的心
可是考卷 就像一場惡夢 給重修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被當 當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未來的我 絕對不再迷惘









---(原歌詞)------------------

站在狂風的天臺一望無際 這一座孤寂的城市
在天空與高樓交接的盡頭 誰追尋空曠的自由

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在星光裡遺忘昨天的傷害 一覺醒來還有期待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個人惺惺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原歌詞)------------------








原本想說等到成績出來時剛好可以放上這一首

結果沒想到這學期我歐趴了    = =”

大學讀到大二下學期第一次知道歐趴的感覺...

偏偏剛好我又改了這首歌...

原本想說等到哪個學期又沒歐趴再PO上來

可是又擔心如果接著每個學期都歐趴怎辦?(謎:這樣不是很好嗎...)



所以就當作送給一年級和二上的我吧   = =






原本想用自己的聲音唱唱看的

不過...

哈哈哈...

= =”




最後我放棄了...    

Orz







沒關係下一首我一定要用自己的聲音唱一次自己的改歌!!!

熱血啊!!!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