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啊,老天爺,雖然是颱風天,不過幸好風雨不算大~~~生日party照常舉行! ^^)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記念今天就是直美的生日…』

好啦!是的!今天就是直美大大的生日耶~~~ >///<

多麼一個紀念的日子啊~~~

今天要去唱KTV  >///<  好開心!大心!高心!


去買飲料時,我們還算了一下買大瓶的和小瓶的哪個划算…果然是學生啊…


大家集合後,就先唱了團歌啦!!!

『愛呢 你的愛呢 你呢 我的你呢 從前的 那些快樂 變了 沒了 難道你真捨得…』 ^^



今日唱歌名單:

【我、毛毛、小痞、啾、圈圈、直美、大頭、芹菜、小舜】→好像是來的先後順序吧??

今天也要順便慶祝大頭加入愛呢團~~~ ^^

這樣一來,愛呢團裡面九九團就到齊啦!!! >///<


吼吼!阿圈和毛毛都穿裙子…然後芹菜也換裙子… = =


記憶中,今天唱歌的時候

一開始好像有SHE、梁靜茹的組合~~~~~ ^^

然後就很多歌混在一起啦~~~


當然今天還是有"聽不到"喔!!! ><


話說今天大家還是拍照還的很HIGH啊!!!  ><

相片等我有空再上傳好了~~~

許多莫名其妙的姿勢都擺出來了~~~

不過直美的相機怎麼閃那麼久咧???


那個包箱前面還有一個小舞台耶~~~

在上面唱的fu不錯說~~~ ^^ 大明星~~~


要給直美禮物和卡片時,就選在這一首歌:《快樂鳥日子》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嘿嘿嘿…』

整個就是很HIGH說~~~~~ >///<

話說直美卡片上面的貼紙"直美"兩個字,阿圈用很久咧~~~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這首歌芹菜竟然唱的很棒!!!   =  =

天~~~整個形像都消失了… 沒氣質?? (阿圈最有氣質的啦!!!)(毛毛最有人氣的啦!!!)


對哩!我們有唱到SHE的"觸電"喔!!!  XD

還有唱到"雪中紅"耶!!! (好哀戚啊…??)

我也把"蟑螂小強"完美的唱完了!!!

還有跟阿圈合唱"離家不遠"、"獨唱情歌"!!!

還有唱到周傳雄的"快樂練習曲"~~~小痞會唱耶~~~有嚇到~~~

還有唱到同恩的"一下下",雖然前面不太會唱…

還有"舞孃"…       =   =       

唱到"美麗新世界"的時候,【我+毛毛+小痞+阿圈】還真HIGH啊…  @@


話說時間一到這家系統就自動切到靜音了…   @@  真無情…


風大雨大,今天還要補習的人真憐…


希望直美生日要快樂的啦!!!!!

我們的直美班長~~~資三一靠你啦!!!

還是那麼的直啊!!!!!!

愛呢團萬歲!!!!

本日新增團員:大頭~~~ >///<






對哩,唱完之後還和【阿圈+大頭+小痞】去德安晃晃

阿圈穿裙子還敢玩騎機車… @@

也有和小痞打太鼓,最後一首那個什麼2000的還是沒過…
(謎:誰叫你們要選鬼面級的啊… = =)

也讓大頭第一次玩到打鼓機~~~


唷唷~今天很開心~很完美~~~

除了回家時…我好像太累了…睡過站… - -

還好沒多遠…沒啥風雨…就用走的回家囉… @@


呼呼~今天很開心~~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